三花棉業導入英創ERP

產銷協調、品質更穩定

 

花棉製業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s-f.com.tw/

花棉製業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台灣三花棉製業股份有限公司1969公司創立,三花棉襪以三朵花的標誌,織造出第一雙三花棉襪,1993三花運動襪癁消基會評選為優質好襪,1996位於五股工業區內的智慧型廠辨大樓落成,自創業三十多年以來,一向秉持著踏實、服務的精神,以生產品質第一的棉製品為目標,一針一線的品質承諾,一貫真誠負責的態度,成就了三花堅實的基礎;公司更確信「研發是命脈」的理念,不但每年選派研發設計人員出國考察及短期進修,更加強與日本、義大利等先進國家互訪交流,對三企業而言『生產好產品的路是無止盡的』。

  據三花公司表示,在評估ERP系統時考慮國外系統與國內兩家系統,因為原本有朋友公司使用英創科技的系統,介紹使用操作上很便利,服務也不錯。對英創ERP系統再進一步了解細部功能,英創ERP系統中在對於面對“家樂福”、“大潤發”、百貨公司專櫃..等連鎖通路型態客戶的價格/促銷/存貨管理等方面有完整的規劃。整個通路價格只要在客戶總公司設定一次就可全體使用,任何一個分店也都可做短期促銷。同款式不同顏色的襪子可只設一佪品號,入出庫時再指定顏色就可以。百貨公司專櫃/花車銷後付款的存貨也可以倉庫儲位管理每一個花車,輕鬆就看到一個連鎖百貨公司每個分店存貨與所有分店總存貨。對於最後出貨前才依客戶要求做最後包裝的包材,以虛項BOM做管理,不須透過複雜的生產管理也可達到包材餘量管理。主要大的管理點在英創ERP系統標準規格中就以提供系統全面性的支援。

  在決定之前,又對重要流程做模擬,以大部分使用套裝功能,剩餘少部分本身公司管理需求上的一些特殊要求,英創ERP系統也可以客製化開發方式提供,對主要需求溝通做法後更換系統風險與衝擊最小,故決定採用了英創ERP。

  於三個月內便完成了專案開發與系統導入,包括專案客製的快速檢貨作業直接將當天訂單依產品大類印單到不同樓層。專案客製通路客戶訂單直接轉入也提供快速人工打單介面,可以快速完成當日訂單交貨,對不足與低於安全存量的商品當日自動發出製令生產及ERP請購外購料,由於產銷協調效率提昇,對公司以生產品質第一棉製品的目標,更加提供了穩定品質的保證。

  輕鬆彈性的促銷管理並隨時分析每一檔促銷的績效。系統完成後,能更快掌握市場需求提供多樣的促銷組合。存貨準確度提昇對各大連鎖賣場的供貨更快,作業人力更精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