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ingPOS門市前台

     流通POS收銀系統

     餐飲POS收銀系統

     ERP流通前後場整合系統

     

     

 
 
 
 
 
 
   英創首頁 > 商用軟體 > 流通POS收銀系統  
 

  

流通POS收銀系統

 
   
 

  
 


 
功能特色

 

雙銀幕吸金展示  
輪播圖片、影片-跑馬燈、客顯
快速彈性銷售  
條碼掃描/貨號輸入/商品點選、訂貨/取貨/退貨會員儲值卡管理/票卷管理
門市統計分析報表  
特賣分析 商品時段/天氣/類別/ 付款方式/會員/銷售分析
門市行政管理  
關閉店檢查/收支紀錄公告管理/店長日至/上下班刷卡 遺失物管理/客戶投訴/員工違紀/天氣維護/發票維護
活潑銷售價格  

多店多價格帶/類別折扣/滿贈送/商品限時特賣/期間商品特價會折扣總價達成特價或折扣、贈品貴賓折扣/消費積點卡

 

專屬設計

為流通零售業打造的完整資訊化管理系統,它不僅涵蓋門市銷售、採購和庫存管理等進銷存模組,更是注入了連鎖賣場經營管理概念,解決流通業複雜多變之促銷活動需求,提供管理決策之依據,以提昇整體之競爭力。

完全掌握

賣場即時資訊,高單價、低庫存、準確掌握成本。靈活多樣的促銷活動,品牌特賣、專案特賣、商品搭售。完善的總分店管理架構,進銷存、稅務及帳務之一致資料的流程控管。

配合完整的統計分析報表,提供管理者前瞻性的資訊,正確協助流通業管理者進行經營決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