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帳省Web簡介

      緣由

      系統需求

     

     

     

 
 
 
 
 
 
   英創首頁 > 商用軟體 >Run EC > 大帳省Web簡介 > 緣由  
 

  

大帳省Web 多營運據點 快速成長企業 最佳選擇

 
   
 

  

緣由

  這是十倍速競爭的年代,中小企業主一方面要擴大業務、提升競爭力,另一方面卻要面對低毛利、嚴格內控成本。 多據點的運作、西進大陸、甚而國際化已成不可避免的路。然而從我們十多年來上萬位中小企業客戶中,發覺多據點管理有許多的隱憂,例如,業務、財務帳的整合不夠即時且可見度低,人員(特別是大陸及外籍員工)的不穩定度風險,大陸稅制環境的變動性及不熟悉,管理成本大幅提高。

     有鑑於客戶的殷切期盼及Internet網際網路無遠弗屆的商機和挑戰,繼83年推出全國首套Windows版商務財會軟體- 大帳省,我們清大台大電機為核心的倶深研發團隊,以世界主流技術WEB, N-tier架構,耗時3年多,於92年再度領先,正式推出全國首創且唯一完整的純WEB商務系統- 大帳省Web。

    感謝眾多客戶的肯定使用大帳省Web,同時希望此產品也能幫助您提升貴公司的競爭力,這也正是我們公司成長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