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務管理問卷  

  帳款管理問卷

  業務管理問卷

  采購管理問卷

  庫存管理問卷

  製造管理問卷 

 
    英創首頁 > 專案規劃  
 

  

英創提供企業資源整合規劃

 
   
 

  為了因應市場的趨勢及滿足顧客需求,企業不斷進行新布種的研發與設計,保有一貫之競爭能力。為能因應過去傳統之經營模式,期望導入資訊科技技術,結合現有之核心技術進行企業再造工程,期能在傳統產業的經營環境中,走出新的經營模式。

  台灣企業在邁向全球化競爭時,面臨了嚴格的挑戰。產業必須能夠迅速的反應與創造顧客的需求以面對不同市場與顧客群,組裝及運送特定的產品組合,企業還得適應不同地域所產生的需求差異,來進行企業流程改造活動。隨著顧客多樣性需求的增加,導致市場需求的不確定性增加,過去的預測型生產模式使企業面臨高存貨成本,削價成本與低顧客服務水準問題。為克服這些問題,企業必須重新思考營運策略,改造其原有的生產作業流程及物流系統,以提高企業經營的整體績效,企業資源規劃管理相關之整合系統並應運而生。企業資源整合技術結合資訊科技與製造流程的重新設計,將減少生產流程中許多複雜及不確定的因素,提供顧客滿意的產品與降低存貨。

  主要面對市場競爭壓力,顧客要求短交期﹑高品質及低成本等訴求。因公司各單位的資訊無法及時分享,造成資源的重複浪費,難以進行資源整合與利用,因此如何掌握企業資源整合之管理技術,成為公司的重要經營策略。

英創提供專家顧問進行企業資源整合系統診斷:

  1. 將公司所有生產銷售、管理方針目標彙整為企業資源整合系統。

  2. 協助彙整企業資源整合系統診斷資料
    執行企業資源整合系統輔導展開
    依據公司需求及診斷體質擬定企業資源整合系統規劃方針
    輔導公司展開企業資源整合系統及初步改善計畫經由企業資源整合管理技術展開,推動全員參與企業資源規劃之整合系統教育訓練。

  3. 綜合企業資源整合系統展開及流程改善。

 

TOP

 
 
  需求分析
  專案設計
  導入階段
  維護與績效評估階段
  專案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