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創首頁 >成功案例 >制造業  
 

  

制造業---成功案例

 
   
 

  

     擎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2001年3月,歷經多年努力,成功地研發出高效率、低震動、低噪音之半密可維護渦卷式冷媒壓縮機。隨著產品陸續上市,擎宇已成為全世界第一家供應半密渦卷式冷媒壓縮機之專業廠商

    台灣東芝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89年5月,工作母機、射出成型機、電氣控制裝置之主機及零件、附屬裝置等之銷售及服務等業務;半導體製造裝置之主機及零件、附屬裝置等之銷售、進出口貿易及服務等業務。

    亞太國際電機股份有限公司

    為日本(株)日立國際電氣(HITACHI KOKUSAI ELECTRIC CO.,LTD)在台子公司,是日立集團旗下的一員。提供最尖端半導體12吋晶圓製造設備(零組件)買賣及售後服務。在台總公司設於新竹,台中、台南設有辦事處,新加坡設有分公司。

    瑞洋塑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為PC週邊產品,塑膠日用品製造及模具製造業;在印度及菲律賓設有
    分公司,並在菲律賓設有工廠。

    揚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自1995創立以來,持續協助客戶開發新型設備及提升製程, 以提高客戶的競爭力並創造更大的產業價值為A-TECH SYSTEM團隊的永續經營的目標。

    眾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為專業的量測儀器設計製造商,全系列產品皆由本公司多年經驗的研發人員獨立開發完成,所設計生產的產品主要為桌上型測試儀器。

    聯偉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精於光學產品設計及各類光學元件射出製造並提供業界個別設計、開模、生產,以因應廣泛的需求。

    連泰紙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經營項目為紙類容器溶解分類再生紙漿銷售及紙類各項產品生產製造。

    鴻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毯開發、進口、製造,自身擁有的東莞地毯工廠,結合歐、美、日各國設計師
    的創意精華。

    寶陽資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雙面貫穿印刷電路板、多層印刷電路板、軟性印刷電路板製造加工及買賣。 

    堅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從事產品設計製造代工;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利榮刷子股份有限公司
    各種刷子、刷子材料、刷子機械等製造加工及買賣業務,自設工廠生產製造。

    盟高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8年8月,在台灣設有模具及塑膠製造廠,在大陸設有射出二廠及噴印部;提供先進設備及專業管理完善的質量管理體系製造卓越的產品。

    傑萱股份有限公司
    電子零件、電腦零件製造加工裝配組合製造及買賣業務,在台灣、大陸皆設有營業點,自行研發及銷售。

    璉盛股份有限公司
    主產品為高壓油管、快速接頭、油管壓接機、高壓球閥等。

    邰利股份有限公司
    邰利公司成立後,即以三電牌為產品品牌,八十三年九月成立添利廠,生產三電牌冷凍機 ,八十六年於台南籌設美富車體廠,生產自有品牌車廂。

    恆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專研於利用氣體與液體間的接觸把氣體中的污染物傳送到液體中,再將清潔的氣體與被污染的液體分離,達成淨化氣體之設備製造。

    成億裝潢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除了進口具有高級質感的壁紙、壁布外,也積極參與產品的開發與設計,所有不同的材料全都被落實在壁紙與壁布的設計中。

    東馨股份有限公司
    日本TORAY集團的台灣子公司,新竹,台中,台南都設有分公司。主力產品始於纖維製造,現今已轉型為碳纖維、耐高熱樹脂、電子材料及TFT LCD製造機械等高科技產品。

    凌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的團隊菁英,結合強力的技術支援,凌巨科技堅持給顧客最好的品質服務,以成為中小尺寸液晶顯示面板、模組設計及製造之專業供應商。

    舒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1989年成立,各式壓縮機、巴士冷氣製造組裝;目前擁有三個直營服務中心,所有維修作業全部電腦化。

    美商愛狄西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IDC於1985年成立於美國波特蘭,持續關注業主之需求,於全球各地長期提供積體電路、光電、生技製藥及食品等高科技產業專案之規劃、機電/無塵室設計、專案/營建管理、生產支援及設施維護等全方位服務。

    力揚停車場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與國外知名廠牌NKK日本鋼管株氏會社技術合作,有規劃→設計→製造→安裝→售後服務一貫作業之專業廠商。

 

 

 

大帳省WEB--RunEC

大帳省Beyond

e 世紀貿易MRP系統

英創ERP 中型買賣/製造業系統

人事薪資考勤

POS連鎖店管理系統

科技業

藥品業

紡織業

制造業

代理業

買賣業

食品業

建筑業

加工業

服務業

會計師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