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創首頁 >成功案例 >食品業  
 

  

食品業---成功案例

 
   
 

  

    福記冷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傳統產業現代化的最佳典範;透過專業研發與生產自動化、標準化,提升農產品附加價值,不僅帶動地方養雞產業發展, 並將最美味營養而且方便衛生的產品提供給消費者。

    三叔公食品有限公司
    以專業代工起家,在食品業界頗具知名度的祖香食品,創立至今已第80個年頭。以麻糬為主軸,延伸出多樣傳統又創新的各式特色糕點食品公司,在國內素有「麻糬王國」的美譽。

    一語堂國際貿易有限公司
    民國76年創立,主要進口歐美地區之糖果、餅乾、巧克力、水果乾…等,目前自十餘個國家,約三十個供貨商進口。

    雀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知名品牌-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區冰品總代理商,並於台北,台中,高雄設立營業處。

    炘昌貿易有限公司
    創立於1992年8月,主要經營藻類食品進口批發,在智利及大陸設有製造廠。

    振紳洋行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1994年9月,主要以歐洲風格為主,引進歐洲食品、菸酒買賣及咖啡簡餐,提供國人高品質之商品。在全台各大百貨公司設有門市銷售點。

    茶米花田休閒美食店
    連鎖茶米花田不但有精緻好吃的義式料理,也有許多手工飲料任您挑選,備有大型免費停車場適合團體聚餐、家庭聚會、結婚喜慶公司聚餐。

    亞舍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77年,專營菸酒食品代理批發及美食餐飲企劃管理顧問。90年轉投資餐飲業,成立馨亞法式美食、馨可亞洲菜料理餐廳及廚藝雅集烹飪教學,目前朝多角化經營歐式複合餐廳。

    聯發國際餐飲事業有限公司
    創立於西元1992年,以【歇腳亭】外帶式泡沫紅茶、珍珠奶茶等飲料為經營項目。

    越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為一優質義大利葡萄酒、品牌咖啡豆及其衍生性商品之專業進口商。越昇公司本著推廣【享受人生,品味生活】之理念,冀能將義大利人注重優質美食與美酒結合的飲食文化融入國人生活之中。

    城邑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專門提供國內大型餐廳連鎖店精緻冷凍蔬菜,在大陸並設有營業點。

 

 

 

大帳省WEB--RunEC

大帳省Beyond

e 世紀貿易MRP系統

英創ERP 中型買賣/製造業系統

人事薪資考勤

POS連鎖店管理系統

科技業

藥品業

紡織業

制造業

代理業

買賣業

食品業

建筑業

加工業

服務業

會計師事務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