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創首頁 >成功案例 >代理業  
 

  

代理業---成功案例

 
   
 

  

    德技股份有限公司
    主要代理並銷售由美國、德國、英國、瑞典、法國、日本、加拿大等國際知名廠商製造的高精密電子量測儀器及測試系統。

    廣陽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國內外各廠牌汽車之經銷業務。

    瓏舌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專業之酒類代理進口經銷商,擁有多家法國及英國酒廠合法代理及長久合作關係。

    岑祥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最早進口生物科技研究用試藥及儀器設備之專業代理商。從最基本的生物科技實驗室用產品到生產用設備一應俱全。

    華浩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華非集團關係企業,代理之品牌為世界大廠的首選,其特殊焊條符合造船協會等級(KR/ABS ...等),常見於世界第一造船大國韓國造船廠中,亦運用在重工機械、軍事等用途。

    聯翼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義大利Segue & BENETTON & SISLEY 配件亞洲區總代理商,在各大百貨公司皆設有銷售專櫃。

    翔宇科技有限公司
    服務客戶領域涵蓋電腦資訊與周邊 、通訊、半導體/LCD、廣播電視、電信服務…等。核心成員來自於知名的國內儀器代理商與外商分支機構。營業據點分別於台北縣新店市、高雄市,陣容堅強的業務、應用工程師皆經過原廠的嚴格訓練。

    祥崴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為日本連接器知名大廠 Hirose(HRS) 在台正式代理商。台灣目前分為2個事業部,並設立營業點於香港、深圳、昆山;產品主要運用於Mobile Phone, NB, LCD-Monitor, DSC, PDA, PDP, WLAN,…等;數位行動產品,屬上游供應商。

    亞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擁有日本及美國的數位電視測試儀器代理權,屬貿易銷售業。數位電視測試儀器專業代理及銷售,提供顧客在產品研發、生產及品管階段完整的解決方案。

    怡德視訊股份有限公司
    對於有關通訊、廣電設備、通信監察、網路設備、資訊科技等系統的行銷理念及維護等各方面累積有數十年之經驗,並具有規範計劃、系統設計、現場查勘、機器架設、工程監督及設備維修等技術能力,足以勝任相關系統工程之承攬。

    中日龍股份有限公司
    由STAR精機百分之百出資成立,於台北設置總公司,並於台中與台南設置營業所。台南營業所更同時設置了修理工廠和倉庫,進行機器的改造與修理;不只台灣市場,也在中國大陸市場方面開始擴大販賣活動的範圍。

    宏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高級設計師名錶(ROAMER,MOSCHINO,VALENTINO,JUSTCAVALLI,ROBERTO CAVALLI, SISLEY)之進口總代理商。

 

 

 

大帳省WEB--RunEC

大帳省Beyond

e 世紀貿易MRP系統

英創ERP 中型買賣/製造業系統

人事薪資考勤

POS連鎖店管理系統

科技業

藥品業

紡織業

制造業

代理業

買賣業

食品業

建筑業

加工業

服務業

會計師事務所